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张北后大营滩村 村美民富产业兴

2021-08-12 17:44: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盛夏时节后大营滩村百花齐放。

河北新闻网讯(夏培真)张北县台路沟乡后大营滩村素有“草原天路水乡”之称,每逢雨后从连绵起伏的山上望去,整个村庄都隐在淡淡的暮霭中,阳光泼洒在山腰上,参差有序的屋舍排列在蜿蜒的小路上,远远望去便是一幅层次分明的乡村油画图。

图为北京油鸡养殖项目村民正在喂鸡。

后大营滩村实施了全县规模最大的联村并建工程,建设马铃薯仓储窖、开展北京油鸡养殖项目、种植藜麦、发展体验式乡村旅游,格致野舍国际康养度假小镇项目正在紧锣密鼓建设中,该项目将成为带领周边群众致富的新亮点。后大营滩村不断创新,走出了一条有特色、重实效、发展快的脱贫致富新路子。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