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石家庄鹿泉司法鉴定联合服务团”入驻张家口市

2021-08-12 18:16:24 来源:张家口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日前,省内司法鉴定行业跨市协同机构——“石家庄鹿泉司法鉴定联合服务团”入驻张家口市, 将为冬奥会张家口赛区提供高效便捷的司法鉴定服务。

鹿泉司法鉴定联合服务团由河北中旭生态环境损害司法鉴定中心、河北华科大司法鉴定中心等四家鉴定机构组成,涵盖法医类、物证类、声像资料、环境损害四大类服务组合,在案件受理、业务调派以及投诉处理上做到最大化节约行政资源,提高处理效率。此次入驻张家口市,将为冬奥会张家口赛区提供有力的线上线下全方位服务,除设立专属专家团队、开设绿色通道外,还将充分利用区块链等互联网技术,提供全网监测、短视频监测、短视频取证、直播在线取证、冬奥会转播知识产权存证等线上服务。同时,联合服务团将积极配合张家口市相关部门开展环境损害司法鉴定,满足环境资源诉讼和环境行政执法等鉴定需求,为做好张家口赛区污染防治贡献力量。(记者孙媛 通讯员郑超)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