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社会民生

全国养老护理职业技能大赛张家口市选拔赛落幕

2021-08-11 17:46:50 来源:张家口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日前,由张家口市民政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市养老服务协会、张垣大嫂家政服务(河北)集团有限公司、市华爱阳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的全国养老护理职业技能大赛张家口市选拔赛在市民政局开赛。

来自张家口市桥东区、桥西区、经开区、万全区等10个区县的27家养老机构共44名养老护理员参加。紧张的笔试答题环节之后,参赛人员有序进入“护理技能实操”环节,现场演示在老年人养老护理上的专业知识技能。经过四个小时紧张比赛,大赛决出个人奖项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及优秀组织奖、优秀教练、突出贡献单位、优秀工作者等奖项。

本次选拔赛实操环节邀请到全国民政院校职业技能大赛裁判贾德利担任裁判长。此次由他带领的专业裁判员团队按照大赛制定的打分标准现场打分。(记者李向丽 通讯员朱玉捧、李青)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