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社会民生

张家口桥东区八一大街竣工通车

2021-08-02 15:26:13 来源:张家口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开阔平坦的道路,畅通有序的车流……8月1日,位于张家口桥东区的八一大街正式竣工通车。这是桥东区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的一项重要民心工程。

八一大街原名林园西街,东起林园路、西至建国路,全长600米、宽9米;路段改造后,道路拓宽30米,双向4车道宽18米,中央绿化隔离带宽2米,两侧便道各宽5米,全路段增建雨水排水设施。去年6月林园西街道路改造工程启动,先后实施了树木移植、挡墙建设、地下管网改造、铺油等工序,工程历时近9个月。改造后的林园西街正式更名为八一大街,通车后将有效缓解此路段的交通压力。

为满足群众休闲健身需求,按照“见缝插绿、见缝建园”的原则,桥东区在八一大街路南新建了小型街边公园2个,设置了凉亭、长廊、座椅等休闲设施,并种植补植了各种花草树木。(记者邵俊琴 通讯员岑屹)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