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河北大学到赤城县绘制京张奥运文化艺术廊道

2021-08-01 13:05: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张丽娟、王秀敏、韩志杰)近日,河北赤城县携手河北大学共同打造京张奥运文化艺术廊道,为延崇高速沿线注入浓厚的文化艺术氛围,为乡村振兴和北京2022年冬奥会助力造势。

本次实践活动,河北大学的15名指导教师,232名志愿者学生,按照“一村一特色、一墙一风景”的思路,对延崇高速可视面的7大村庄,按照既定的中国精神、红色文化、长城文化、美丽乡村、脱贫攻坚、冰雪世界、奥运精神七大主题进行绘制。

据统计,此次实践活动将绘制墙面310面,总面积约1.6万平方米,实现延崇高速沿线村庄全覆盖,将冬奥的风采与赤城文化元素带到了各个村子的各个角落,全力打造奥运文化艺术廊道。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