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尚义县道源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向河南省新乡市捐赠12万元物资

2021-07-30 16:41: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宋海鑫)洪水无情,民企有爱!7月29日,尚义县道源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响应尚义县工商联号召,向河南省新乡市遭受水灾的群众捐赠价值12万元的小杂粮700份。

据悉,在看到河南发生水灾新闻的第一时间,公司就迅速组织筹备小杂粮,每份小杂粮里都包含荞麦、小米、扁豆、豌豆、绿豆多种谷物。经过一周多时间,于29日凌晨4点完成全部小杂粮的生产、装箱,29日清晨8点完成装车。总经理张风国押送,全程800余公里,出发后直奔新乡,保证第一时间将700份小杂粮送到灾区群众手中。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