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举办电影《革命者》主题观影活动

2021-07-30 18:41:08 来源:张家口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7月29日上午,由张家口市委宣传部、河北影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的“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电影《革命者》张家口主题观影活动在中影百誉影城举行。

作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影片,《革命者》以创新性艺术手法、多角度叙事结构对经典主旋律题材进行新鲜解读,再现中国共产主义运动先驱李大钊的革命历程。

张家口市各界群众观影后纷纷表示,《革命者》为深入了解李大钊提供了崭新的视角与方式,影片全景式展现了共产主义者崇高的政治品格和坚定的理想信念,深刻彰显了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芒、 时代伟大。我们要牢记革命先驱的奋斗与牺牲,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为决战决胜交出冬奥会筹办和本地发展两份优异答卷而奋斗。(记者郝莹玉)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