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太锡铁路太崇段铺轨完成

2021-07-29 11:42:01 来源:张家口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7月28日拍摄的横跨崇礼区黄土嘴村附近乡道的太锡铁路太崇段崇礼大桥。武殿森摄

7月26日,在崇礼区太锡铁路太崇段崇礼隧道明洞口,随着最后一对500米长钢轨顺利落槽,由中铁十六局铁运公司承担的太锡铁路太崇段铺轨任务正式完成。

太锡铁路太崇段项目是北京2022年冬奥会太子城核心区至崇礼城区唯一轨道交通工程,该线路轨道铺设总长度17.2公里。太锡铁路太崇段长钢轨铺设任务比预定工期提前2天完成,后续将进行长钢轨焊接等相关工程施工,确保高质量、高效率实现10月建成通车。(记者邵俊琴 通讯员李静、张伟)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