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尚义县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开展消防产品专项检查行动

2021-07-28 17:24: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朱学敏)为进一步加强辖区消防产品监督管理工作,严厉打击假冒伪劣消防产品,防止和消除因消防产品质量问题而造成的火灾隐患,7月28日,尚义县消防救援大队监督检查人员深入辖区开展消防产品专项检查行动。

检查过程中,大队监督检查人员严格按照《消防产品现场检查判定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对各单位的灭火器、应急照明灯、疏散指示标志、室内消火栓、消防水带等消防产品进行了细致的检查。每到一处,都会提醒各单位负责人要自觉抵制假冒伪劣产品,切实消除因产品质量问题而造成的火灾隐患。同时,大队监督检查人员大力宣传消防产品知识,对消防产品的判定标准及鉴别方法进行详细的讲解,切实提高各单位辨别消防产品真伪的能力。

通过此次检查,有效提高了各单位的使用合格消防产品的意识,进一步规范了消防产品使用领域的秩序,为消防产品监督管理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