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领导活动

赵文锋走访慰问驻张部队官兵

2021-07-28 17:05:02 来源:张家口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赵文锋走访慰问驻张部队官兵时强调

用心用情用力服务保障扎实做好拥军优属工作

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7月2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赵文锋走访慰问驻张部队官兵,并送上慰问品,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对驻张部队长期以来为张家口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赵文锋先后来到31675部队、93707部队、预备役高炮旅走访慰问,与部队领导座谈交流,详细了解部队改革建设、训练生活和需要市委、市政府协调解决的困难问题等情况。

赵文锋表示,长期以来,驻张部队尽心为“第二故乡”作贡献,积极助力冬奥会筹办、脱贫攻坚、应急抢险救援、疫情防控等工作,为张家口国防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张家口作为兵员大市和全国双拥模范城“九连冠”城市,拥军优属是全市人民的光荣传统。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拥军优属工作,高度重视国防建设,全力支持部队练兵备战,进一步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扎实推进军民融合发展,合力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十连冠”。希望驻张部队继续支持张家口建设发展,广泛开展双拥共建活动,为冬奥会筹办和本地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部队领导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部队建设的张家口市各级党委、政府和广大人民群众表示衷心感谢。他们表示,驻张部队将始终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积极支持冬奥会筹办和“第二故乡”经济社会发展,为交出两份优异答卷作出更大贡献。

张爱民等参加慰问活动。(记者郝学锋)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