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社会民生

张家口百日零违章挑战赛启动

2021-07-27 16:20:58 来源:张家口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树立文明交通新气象,共建文明有序交通新格局,7月23日,由张家口市文明办、市公安交通警察支队、张家口新闻传媒集团主办,FM100交通广播频率承办的“加油好司机共创文明城”百日零违章挑战赛正式启动。

本次赛事旨在推进文明交通建设,弘扬文明驾驶、互助礼让的良好交通风尚,营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良好社会氛围,采取团体参赛形式,活动期间团队中的成员如有交通违章即淘汰,活动结束后,剩余成员最多的团体获胜,赢得1吨汽油大奖。启动仪式上,参赛驾驶员代表进行了宣誓。

挑战赛期间,市公安交通警察支队与FM100交通广播频率同步对参赛人员进行文明驾驶监督。赛事从7月24日0时至10月31日24时,共计100天,6000多名驾驶员积极参与。(记者秦建)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