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科教文卫

第二届河北张家口冰雪产业博览会将于12月举办

2021-07-27 16:02:56 来源:张家口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省第三届冰雪运动会总体方案》日前印发。根据方案,省第三届冰雪运动会将于12月在涞源国家跳台滑雪训练科研基地举办。作为省冰雪运动会的会展交流配套活动,张家口市将同步举办第二届河北张家口冰雪产业博览会。

博览会期间,将邀请国内外参展企业负责人、知名冰雪运动专家学者、各区县体育行业从业者,围绕冰雪项目、冰雪产品等开展交流,为张家口市冰雪产业发展壮大搭建新舞台、扩大新视野、开辟新空间。(记者马国萍 通讯员唐小妹)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