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河北日报张家口专辑

张家口市“助力冬奥 建功冬奥 决胜冬奥”职工誓师大会举办

2021-07-27 09:42: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苏小燕 记者李艳红)7月21日,张家口市举行职工“助力冬奥 建功冬奥 决胜冬奥”誓师大会,号召全市广大职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主动做好冬奥会服务保障工作,以自身的努力推动国家大事落地见效,以此展示张家口“主人翁”的责任和形象。

据悉,冬奥会举办过程中,需要安全的供水、供电、供热,需要安全畅通的通讯保障,以及高效快捷的医疗保障。为了确保冬奥会赛事期间不出问题、万无一失,张家口市总工会以各行业一线职工为主体,相继成立了冬奥供水保障突击队等各行业突击队和冬奥应急救援志愿服务队等各行业志愿服务队,全力做好冬奥会服务保障工作。

在誓师大会上,中国移动张家口分公司职工樊一博代表“张家口市冬奥通讯保障突击队”参加了授旗环节。他表示,很荣幸能够以职工的身份,用自己的技术为冬奥赛事保驾护航。他们将以5G互联互通助力智慧冬奥,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以一流的业绩决胜冬奥。来自张家口银行的职工郑潇婷,是本单位志愿服务队中年纪最小的职工。她说:“作为冬奥‘微笑窗口’志愿服务队的一员,我将在柜台工作中时刻带着微笑同顾客沟通,以更加热情的服务助力冬奥,争当冬奥文明的建设者。”

张家口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赵光宇告诉笔者,目前距离冬奥会开幕已不足200天,市总工会将持续号召广大职工积极参加“我为冬奥作贡献”活动,通过大力开展导游解说、餐饮美食、物流快递等职业技能竞赛,持续提升服务冬奥的水平。还将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引导更多人参加冰雪运动和体育运动,大力营造人人助力冬奥、人人建功冬奥、人人决胜冬奥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