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怀安县组织召开2021年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网上申报培训会

2021-07-24 11:16:01 来源:文化怀安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深入推进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全面提升网上申报质量和水平,7月21日下午,怀安县创城办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网上申报培训会,相关成员单位具体负责同志共44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会上,创城办工作人员围绕《河北省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操作手册》《河北省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体系操作手册》,就网上申报的具体内容、工作流程以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网上申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

会议要求,各参会单位要以创城办印发的《操作手册》为标准,尽快消化吸收,明确工作任务,严格把握测评标准,严谨细致收集报送,不断提高网上申报工作水平,保质保量完成材料报送任务,为争创省级文明县城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