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河北张家口:夏夜的乡村真热闹

2021-07-23 16:18: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7月22日拍摄的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大仓盖镇青寺村郊野游园长廊景观。

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大仓盖镇青寺村是文明乡村、美丽庭院示范村,村委会及张家口桥东区税务局驻村工作队在完善各项公共设施的基础上建设了本村的郊野游园,游园旁还建起了文化剧场。夜幕降临,村民在剧场里赏戏观影、在游园里消暑纳凉、在夜市上购物消费,夏夜的小山村里好不热闹。岑屹、冯海燕摄影报道

图为演员在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大仓盖镇青寺村的剧场里演戏。

图为孩子们和村民在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大仓盖镇青寺村的剧场里赏戏。

图为村民在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大仓盖镇青寺村郊野游园的长廊里纳凉。

图为村民在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大仓盖镇青寺村剧场外的小夜市上销售冷饮。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