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尚义消防宣传车“走街串巷”播种“平安种子”

2021-07-21 16:53: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7月21日讯(通讯员朱学敏)为进一步做好夏季火灾防控宣传工作,切实提高辖区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逃生自救能力,今天,尚义县消防救援大队依托消防宣传车,走街串巷深入社区、街道、广场、农村等地,将消防安全种子“撒落”到辖区每个角落,成为街头巷角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通过消防宣传车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各类火灾警示片,内容丰富多彩,涵盖了典型火灾案例、高层建筑防火、家庭火灾案例、电动车火灾等内容,吸引过往群众,纷纷驻足观看。同时,宣传员为过往群众发放了《家庭防火安全知识》、《消防安全常识二十条》等宣传资料,提醒居民安全用火、用电防患于未然,避免各类火灾的发生。

下阶段,尚义县消防救援大队将充分利用消防宣传车深入开展“五进”消防巡回宣传,将消防安全知识送到千家万户,在辖区营造“人人关注消防,人人参与消防”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