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赤城县总工会慰问一线电力工人

2021-07-21 16:30: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张丽娟、李慧敏)7月20日,赤城县总工会主席卜明方、常务副主席康为等一行到孙家庄变电站慰问正在一线施工的电力工人。送去职工“娘家人”对职工的慰问与敬意,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

生活离不开电力,电力离不开电力人,电力人维护一方水土的安定与幸福。此次活动,为电力工人送去迷彩防晒套装100套、防暑茶100斤、防暑糖1000斤、矿泉水100箱,共计4万余元的物资。此次慰问,让奋战在炎炎烈日中的电力人倍感欣慰,并表示要坚守岗位,无论是炎炎烈日,还是披星戴月,哪里出现问题,就马上奔赴现场,保障赤城老百姓的生活安康。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