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社会民生

太锡铁路太崇段预计10月具备通车条件

2021-07-14 18:14:36 来源:张家口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由中铁十六局集团承建的北京冬奥会配套工程太锡铁路太崇段正在紧张施工中,预计今年10月具备通车条件。通车后,从太子城站到崇礼站之间的动车车程不到10分钟。

太锡铁路南起崇礼铁路太子城站,北至内蒙古自治区锡林浩特市,线路全长384.083公里。首开段太子城至崇礼段线路全长15.864公里,包括桥梁1座、隧道2座以及站场、路基等建设内容,桥隧总长14.678公里。太崇段是连接张家口赛区赛事核心区和崇礼城区的唯一轨道交通配套线路,将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提供重要交通保障。(记者邵俊琴 通讯员谢建新、张伟)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