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张家口市下花园区评选发布第四届“新时代好少年”

2021-07-13 17:42: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姜伟、袁晓霞、院玉顺)为扎实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引导广大青少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日前,张家口市下花园区举行了第四届“新时代好少年”发布会。

图为发布会现场。 尹辉摄

本次发布会共推选出30名区级“新时代好少年”,他们勤奋好学,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他们自强自立,不向任何挫折和磨难低头,昂首向前;他们尊老爱亲,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的发布,对于进一步传承孝敬、友善、节俭、诚信等传统美德,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引导广大青少年学生自觉践行科学健康文明向上的生活方式具有积极意义。

据悉,下花园区已连续四年开展“新时代好少年”评选、学习宣传活动,在广大青少年中形成知荣辱、树正气、促和谐的良好道德风尚,掀起争做“新时代好少年”的热潮。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