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张家口在怀安县召开全市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工作现场会

2021-07-11 09:38:01 来源:怀安融媒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工作,推广怀安县在治理“小饭桌”方面的工作经验,7月9日,张家口市在怀安县召开全市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工作现场会。张家口市教育局局长杜平、张家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盛志平、怀安县代县长郝迎光、怀安县政府党组成员赵玉桥出席现场会。

参会人员先后实地参观了怀安县朝蕾学生公寓和欣蕾学生公寓,详细听取了工作人员对公寓管理工作的介绍,重点对公寓内厨房食品安全进行了查看。各区县观摩人员对公寓的经验成果和亮点做法进行了交流。

现场会上,杜平对怀安县学生公寓食品安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各区县借鉴学习。杜平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确保校园食品安全。要明确主体责任,把食品安全当作政治任务来抓,要加大食堂硬件投入,保证良好的运行条件,要把好原材料采购、餐具消毒、人员卫生、食品操作间这四个关口,杜绝安全隐患发生,要加强食品安全监管,提升学校食堂菜品质量,保障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会上,郝迎光、赵玉桥分别介绍了怀安县做好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工作的经验做法。

怀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人对校外小饭桌治理经验作了介绍。

张家口市各县区教育局、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人参加现场会。(记者李璠 、郭明旭)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