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张北县就业服务局开展就业创业服务 为文明城市创建提供保障

2021-07-10 17:59:01 来源:张北文明之窗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在文明城市创建过程中,张北县就业服务局大力开展就业创业服务,为求职者就业创业“牵线搭桥”,努力为文明城市创建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

4-6月,张北县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在就业服务局举办了面点制作、保健按摩、美容技法、养老服务等实用性较强的技能培训班,培养求职者岗位技能,促进社会就业。

培训学员表示:“借助此次培训平台,让我们可以免费学习到创业创收技能,拓宽了我们的求职之路,有了更多的选择和自信。”

县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到义合美社区举办了一场“招聘活动进社区就业服务零距离”送岗进社区专场招聘会。十余家企业提供了管理、技术、销售等50多个工作岗位。

参加招聘会的同志深有感慨,他们说:“县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和义合美社区面向居民群众举办了这次招聘会,为我们求职者搭建了良好的就业平台,给了我们更多的就业机会,让我们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岗位,务工增收,能有这样的好机会、好政策,让我们心里感到很温暖。”

针对各个企业的用工实际需求,县就业创业服务中心还深入到用工需求量比较大的企业,与企业进行面对面沟通,送政策、送信息、送服务,把有关上级最新的政策和劳动保障信息送到企业家门口。

县就业创业服务中心赵玉红介绍说:“下一步,我们就业部门将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加大对劳动者的技能培训力度,同时依托‘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微信公众号、各镇、各社区网格群等平台发布企业招工信息,使我县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以及高校毕业生等重点就业群体及时的找到工作,使企业能够找到合适的人才,为我县创建文明城助力。”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