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科教文卫

张家口市再添两家冬奥特许商品零售店

2021-07-09 17:54:07 来源:张家口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张家口市又有两家冬奥特许商品零售店开业,目前,冬奥特许商品零售店已遍布中心城区及崇礼、万全、怀来、赤城等地,为市民购买冬奥纪念品提供便利。

此次新开业的北京2022官方特许商品零售店张家口全民健身中心店位于桥东区胜利中路215号全民健身活动中心院内底商,经营面积30平方米,以店中店的形式进行全品类经营。北京2022官方特许商品零售店京礼高速大海陀服务区店经营面积30平方米,位于通往崇礼的必经高速路段,该店充分利用河北高速的平台优势,积极宣传冬奥知识,传播冬奥理念。

购买冬奥特许商品就是支持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支持中国体育代表团出征奥运赛事。请在北京2022官方特许商品零售店选购正版特许商品,实体店可通过地图软件搜索“北京2022官方特许商品零售店”查询地址,官方网店天猫奥林匹克官方旗舰店可通过搜索“北京2022”进店。关注官方网店“My冬奥”直播,更多精彩持续上新。(记者王映华)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