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尚义县举办“学党史、颂党恩、坚定不移跟党走”演讲比赛

2021-07-08 17:16: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一鸣)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伟大成就,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7月5日,由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主办,县委宣传部、县委县直机关工委承办的“学党史、颂党恩、坚定不移跟党走”演讲比赛在太平街小学举办。

图为演讲比赛现场。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孟涛出席活动。来自全县各县直机关单位、乡镇、学校、企业的32位选手参加了演讲比赛。

选手们按照抽签顺序依次登台,紧扣“学党史、颂党恩、坚定不移跟党走”主题,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初心与使命,共话责任与担当。比赛中,选手们时而热情洋溢、慷慨激昂,时而深情讴歌、娓娓道来,有的用真挚的情感和激昂的语言讲述革命先辈浴血奋战的感人故事,带领观众追忆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来波澜壮阔的奋斗征程,有的以先进典型、身边故事为引,从不同角度讲述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各领域中奋发有为的光辉事迹。一个个精彩的演讲深情抒发了对党的无限忠诚与无比热爱,表达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意志,展现了新时代党员干部奋发有为、担当作为的精神风貌。

图为演讲比赛现场。

经过激烈角逐和评委的认真评审,评选出一等奖三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来自县气象局的侯丽丽、融媒体中心的程小燕、审批局的鄢宇飞荣获一等奖。

此次演讲比赛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寓教于乐、喜闻乐见的形式共话党史,引导全县广大干部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推动全县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