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团市委组织少先队员开展“学党史听老党员讲故事”活动

2021-07-05 11:27:01 来源:张家口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听赵柱国爷爷讲投身红色教育事业的故事;听李叔庭爷爷讲抗洪抢险的故事……近日,张家口团市委、张家口市少工委组织少先队员开展“学党史 听老党员讲故事”主题活动,进一步引导全市青少年传承红色基因,营造青少年礼赞建党百年的浓厚氛围。

据了解,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团市委、市少工委依托全市中小学团、队组织,通过开展“红领巾心向党”“红领巾寻访红色印记”“党的故事我来讲”“学党史 听老党员讲故事”等多种形式的主题活动,持续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系列活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少先队员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掀起了张家口市少先队组织党史学习教育热潮。(记者王映华 通讯员李欢欢)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