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万全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展开幕

2021-07-03 15:20: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姚伟帅、黄珍金)7月2日,张家口万全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展在万全镇文化活动中心开幕,用书画艺术形式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表达广大人民爱国爱党的赤诚情怀。

图为参观者在欣赏作品。

此次书画展紧扣“峥嵘岁月 百年荣光”主题,作品征集历时2个月,共收集参展作品85幅。展出的作品内容丰富、风格各异,集聚了万全书画艺术者对党、对祖国、对家乡的深情热爱,表明了万全儿女“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