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尚义县举办“红歌颂党恩 坚定跟党走”合唱比赛

2021-07-02 17:37: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宋海鑫  摄影王超鹏)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尚义县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歌颂党恩 坚定跟党走”合唱比赛,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唱响红色旋律,喜迎建党百年。

图为尚义二中表演。

合唱比赛在尚义县赛羊场举行,来自全县各系统的24支队伍盛装出席,演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们走在大路上》《祖国不会忘记》《团结就是力量》《保卫黄河》等耳熟能详的红歌。大家以嘹亮的歌声和形式多样的表演表达着对祖国、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和美好祝愿。比赛时高潮迭起,热烈的掌声多次响起。

图为安宁街小学摆出“2021” 字样。

经评选,获得本次合唱比赛一等奖的参赛单位是:尚义二中,尚义职中;获得二等奖的参赛单位是:太平街小学、安宁街小学、尚义县市场监管局、新兴街小学、小蒜沟镇、财政局、农业农村局;获得三等奖的参赛单位是:尚义县发展和改革局、尚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张家口尚建实业有限公司、下马圈乡、大青沟镇、甲石河乡、审批中心、卫生系统、八道沟镇;另有优秀奖5名。

图为新兴街小学摆出心形。

除了现场1000多名观众,尚义县还开通了网上直播通道,累计观看人数达4万人次,气氛热烈。线上和线下的观众们一起为参赛队伍加油助威,一首首红歌在人们心中回响,再次点燃每一位党员心中爱党、忠诚、敬业、奉献的激情,表达了尚义人民对建党百年的深切祝福,抒发了对党的感恩和热爱之情。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