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张家口万全区万全镇:歌声献给党,村民大联欢

2021-07-02 15:31: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姚伟帅、张强)为了庆祝建党100周年,近日,张家口万全区万全镇西南街村举办了“歌声献给党”庆祝建党百年联欢晚会。

图为节目《欢聚一堂》。

此次演出的节目有合唱、独唱、舞蹈、相声等22个节目。随着大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悠扬嘹亮的歌声,西南街村文艺汇演正式拉开帷幕。《祖国你好》《党啊!亲爱的妈妈》《红旗飘飘》《红梅赞》等歌曲唱响了党的百年征程;《万疆》《红领巾向党》《永远跟党走》等舞蹈表演舞出了党群鱼水情深;《老两口逛卫城》《欢聚一堂》等节目彰显了人民奋进新时代的喜悦心情。在汇演的最后,所有参演人员合唱《难忘今宵》,柔美的歌声传遍西南街村广场的每个角落,深深感动了在场的观众,并一同加入了大合唱。

图为《老两口逛卫城》。

此次文艺汇演活动围绕“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为主题,以党员群众喜闻乐见的演出形式为载体,在丰富群众文化娱乐生活的同时,让党员群众更好铭记党的历史,缅怀党的光辉业绩。同时也展现了村民们在党的关怀和领导下,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幸福生活,为实现乡村振兴增光添彩。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