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康保各界人士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07-01 16:09: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康保县邓油坊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河北新闻网7月1日讯(通讯员刘雅轩)今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康保县机关、乡镇、社区的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大会盛况。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聚焦红色引领,实现绿色发展,强化责任意识,勇立发展潮头,勇挑发展重任,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担当实干的工作作风,共同开创康保建设发展新局面。

康保县老党员赵恒振在认真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