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张家口万全区旧堡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

2021-06-29 17:54: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姚伟帅、刘欢)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7日上午,张家口万全区旧堡乡干群联手,联谊共建,在旧堡村举行“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向伟大的党献上最诚挚的祝福。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舞蹈表演《再唱山歌给党听》、男声独唱《跟你走》、戏曲表演《长征》,红歌连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诗朗诵《亲爱的,中国共产党》、二胡独奏《赛马》等18个节目轮番上演。演出中,旧堡乡党委还对全乡党龄满50年的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胸章,号召广大党员向老党员学习,让党员干部始终牢记并践行党的初心使命。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基层党组织的政治生活内容,彰显了新时代乡镇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精神风貌和凝聚力,更进一步凝聚和团结了广大党员更好地带领全乡群众拼搏奋斗的决心和信心。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