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河北日报张家口专辑

张家口市体育局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演讲比赛

2021-06-29 09:32: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王雪威 通讯员唐小妹)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100周年,激励党员干部从党的非凡历程中传承红色基因、树立崇高理想、汲取奋进力量,6月25日,张家口市体育局开展以“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来自该局各科室的11名参赛选手在初赛中脱颖而出,站在决赛的舞台上。

本次活动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经过激烈的比拼,常兆琦以《不忘初心跟党走 砥砺前行正青春》为题目,讲述了作为一名体育人,奋斗在雪场一线,为各种国内外竞技类冰雪赛事在张家口市顺利举办作出积极贡献的感人故事,获得98.2分摘取一等奖。王陆、王乐分别以《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学党史 忆初心 担使命 颂精神》为演讲题目,获得98分、97.5分,夺得二等奖,其中,王陆通过时间节点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王乐讲述了自己身为一名体育人,在平时工作中严于律己,兢兢业业为群众解难事的生动实践。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