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张家口万全区检察院开展助推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25 18:25: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区检察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黄强带领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平)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深入开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做到检察机关、乡镇和企业合力助推乡村振兴,6月23日,由河北省张家口市万全区人民检察院牵头,联合该区北新屯乡、东阳热力有限公司,来到北新屯乡永安堡村,开展了助推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万全区检察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黄强带领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确保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随后三方领导通过与党员代表座谈、入户走访、慰问老党员、法治宣传、捐赠农用物资等形式,全面了解农民的生产生活情况,征求村民对助力乡村振兴工作的意见建议,帮助村民解决涉法问题提供司法保障,切实做到“听民声、解民忧、暖民心”,真正体现为民办实事。

图为与会领导实地走访了解农民的生产生活情况。

此次活动使党员干部理想信念进一步坚定、工作作风进一步转变、党员与群众的关系进一步密切,拓宽了检察机关、乡镇和企业合力助推乡村振兴的新渠道,三方合力助推乡村振兴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工作机制进一步确立,切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向深入。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