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蔚县开展“十百千万”系列庆祝活动喜迎建党百年

2021-06-25 16:55: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胡继军)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激励和引导全县党员干部自觉担使命践初心,近日,蔚县组织全县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深入开展了“十百千万”系列庆祝活动,掀起全县庆祝活动的高潮。

开展“十名先锋讲初心”活动,发挥引领带动作用。结合“两优一先”表彰,从65名优秀共产党员、4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6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中,选取各个领域、各条战线的10名党员代表,通过他们讲述自己的初心故事,在全县党员干部身边树立先锋模范榜样,形成口口相传的社会正能量。

开展“百名党员同宣誓”活动,强化理想信念教育。组织县处级领导与100名新党员代表集体宣誓,并组织宣誓党员参观红色文化主题展,引导新入党同志切实增强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县委还为全县3784名党龄50年以上的党员发放“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在纪念章颁发启动仪式上,市委组织部有关领导和县委有关同志为100名老党员代表集中颁发了纪念章,并组织老党员和与会人员观看了大型舞蹈情景剧《狼牙英雄马宝玉》。

开展“千名党员唱红歌”活动,激发团结向上斗志。组织发动27个党(工)委的1200余名基层党员组建参赛合唱队,以真挚的情感、嘹亮的歌声,唱出对党的忠诚拥护和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凝聚全县党员干部积极向上、锐意进取、拼搏奋进的精神风采。

开展“万名党员共答题”活动,提升学习成效。进行实名制网络答题,有效激发了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党史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起到了以学促思、以思促悟、以悟促行的良好效果。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