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科教文卫

大同方特市场推介会在河北张家口召开

2021-06-23 18:10: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刘雅静)6月22日,大同方特欢乐世界在张家口市举办了“2021携手方特,共赢未来”市场推介会,张家口市相关旅游单位代表等百余人参加。

图为推介会现场。  大同方特欢乐世界供图

近年来,张家口市与周边地区大同市、乌兰察布市签订了《蒙晋冀(乌大张)长城金三角精品旅游线路合作协议》。三地市充分发挥乌兰察布市在中俄蒙经济走廊建设中的枢纽作用,以区域一体化模式打造乌大张统一品牌,打造了长城风情游、历史文化游、休闲度假游、冰雪体验游、红色教育游、深度康养游等多条精品旅游线路,积极推动蒙晋冀(乌大张)区域旅游深度合作,融入京津晋冀一体化,促进三地旅游业跨越发展。

图为方特欢乐世界水上乐园。  大同方特欢乐世界供图

推介会上,大同方特全方位展示了园区运营情况,并对园区项目、暑期活动、2021年发展方向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

近年来,大同方特以丰富的主题项目和精彩的主题活动吸引了大批省内外游客前来游玩,为当地文化旅游业的发展持续赋能。截至目前,大同方特欢乐世界接待了来自山西、河北、内蒙古等多个地区的游客共计528万余人次。

责任编辑:高小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