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培养和储备500余名竞赛技术官员

2021-06-21 11:03:02 来源:张家口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张家口市抢抓筹办北京2022年冬奥会机遇,通过定期举办技术官员培训,承办系列国际、国内高水平竞技赛事等,培养和储备了500余名从事赛事竞赛组织工作的技术官员。

张家口市高度重视从事赛事竞赛组织工作技术官员的培养,定期举办培训,承办各种赛事,以实战锻炼技术官员队伍,为冬奥会做好人才储备工作。据悉,张家口市培养和储备的从事赛事竞赛组织工作的技术官员,已参与国际雪联单板和自由式滑雪世界杯等国际A级赛事, 国际雪联高山滑雪远东杯、国际雪联单板滑雪亚洲杯等国际B级赛事,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积分赛等国际C级赛事和冬季项目全国锦标赛国家级赛事及省运会、省锦标赛等省级赛事的执裁工作,涵盖了竞赛办公室、起终点、线路、计时等岗位,部分技术官员已能胜任技术代表、竞赛长、裁判长等重要工作。

在今年2月举办的相约北京冬季体育系列测试活动中,张家口市共选派了287名技术官员参与该测试活动,其中,主管岗位中有95%的技术官员来自张家口市,圆满完成了测试活动竞赛组织任务。(记者刘源 通讯员李晓光)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