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河北怀来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2021-06-19 11:27: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6月18日,河北张家口怀来县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党中央2021年首次颁发的纪念章,颁发对象是党龄达到50周年、一贯表现良好的党员。纪念章通径50毫米,材质为铜和锌合金,主色调为红色和金色。据统计,河北省怀来县将有2646名老党员获得奖章。通讯员孙慧军摄影报道

6月18日,河北省怀来县老党员喜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6月18日,河北省怀来县工作人员为老党员在颁发现场拍照留念。

6月18日,河北省怀来县老党员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激动得热泪盈眶。

责任编辑:王春红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