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张北举行全县职工诵读比赛献礼建党100周年

2021-06-18 16:19: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参赛队伍合影。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芳)6月16日,由张北县宣传部主办,县总工会和县融媒体中心联合举办的“庆华诞·听党话·跟党走”职工诵读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图为诵读大赛活动现场。

《永远跟党走》《百年荣光》、《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争做新时代交通追梦人》《白衣战士献给党的歌》《高举鲜血染红的旗帜向前》《我和党的故事》等9个精彩的诵读节目,抒发了参赛选手矢志不渝的红色情怀,表达了张北县广大职工对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9支决赛队伍都是经过初赛、复赛层层筛选脱颖而出,他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极具感染力的表现方式,为党的100岁生日送上祝福。

图为诵读大赛活动现场。

经过精彩而激烈的角逐,张北县职教中心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县交通运输局代表队、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代表队、县医院代表队、交通警察大队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据悉,张北县将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持续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唱响时代最强音,以满腔热情和实际行动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