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社会民生

张家口市庆祝建党百年书画展18日开展

2021-06-17 15:02:34 来源:张家口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6月18日,由张家口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张家口新闻传媒集团、市展览馆、市老年书画研究会、张家口书画院共同举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书画展将开展。

张家口市广大离退休书画家和书画爱好者满怀喜悦的心情和饱满的激情,结合各自的经历和感受,精心创作了一批歌颂祖国歌颂党的书画作品,舒发了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感激之情。本次参展作品从市直、宣化区、万全区、怀来县、涿鹿县、尚义县、张北县、沽源县、蔚县老年书画研究会选送的大量作品中评选出140幅作品参展。其中书法作品73幅,绘画作品67幅。(通讯员李广山)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