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蔚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2021-06-11 17:21: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胡继军、田甜、张小萍)日前,蔚县组织全县各乡镇、县直各部门在涌泉庄乡东陈家涧村党建文化礼堂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各乡镇,县直各部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主管领导参加。

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上,蔚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同志就各党委(党组)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我和群众心连心”实践活动如何开展,档案如何整理、展示等进行了培训。

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要在实践中学、在为民服务中学,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坚定理想信念,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