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沽源小厂镇主镇区实现5G信号全覆盖 居民畅享5G加速度

2021-06-10 17:49: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许爱英、曹杰)日前,中国移动沽源分公司在小厂镇主镇区顺利开通了1个5G基站,让居民畅享5G加速度。同时小厂镇也是沽源县首个开通5G并实现信号全覆盖的乡镇,标志着该县5G基站的建设又迈出了关键一步,为“十四五”起好步、开好局打造了新亮点。

据悉,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沽源县小厂镇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全力提升群众满意度。该镇积极与省移动驻村工作队对接,组织设计院、设备厂家及施工队克服大风低温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积极筹备传输线路、铁塔,外电接入及设备安装调试工作,顺利完成小厂镇5G基站的开通入网,使小厂镇快速进入5G信息通信时代。该基站将为包括小厂镇政府在内的客户提供更加快速的上网服务。

下一步,中国移动沽源分公司将继续按照5G建设规划,对沽源县域内未覆盖地点进行勘察设计,加快建设5G步伐,力争早日实现沽源县域内5G信号全覆盖。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