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蔚县应急管理工作推进誓师动员大会召开

2021-06-10 18:07: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胡继军、田甜、薛博文)为贯彻落实张家口市决战决胜交出冬奥会筹办和本地发展两份优异答卷安排部署大会精神,6月9日,以“迎冬奥、防风险、保安全、促稳定”为主题的蔚县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张家口赛区应急管理工作推进誓师动员大会在蔚县应急管理局召开。

图为誓师动员大会现场。

会上,宣读了《蔚县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张家口赛区应急管理工作实施方案》;各企业负责人在会上做表态发言;大家还观看了《生产安全事故警示录》宣传片。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