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康保县气象预报服务便于民

2021-06-07 18:39: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雅轩、贾振国)康保县气象局自开展学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康保县气象局的大门电子气象显示屏重装上线,根据市民生活的节奏和锻炼的习惯,调整气象预报产品频次和发布时间,制作了让市民喜闻乐见的气象服务内容,使之成为人们出行生活的小帮手。 

图为康保县气象局气象预报预警电子显示屏。

据悉,康保县气象局紧邻易地搬迁集中安置小区,社区居民出行、晨练路过此处的群众络绎不绝,为了让气象预报信息更好服务社区居民,在气象局门口安装了电子显示屏,每天定时发布天气预报,适时发布预警信息、重要天气报告等。给来往气象局门口的群众提供了一个更方便、更快捷了解气象信息渠道。也使群众直观看到气象预报,享受便利气象服务,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下一步康保县气象局将紧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以人民对气象服务的需求为引领,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的气象需求”问题,根据气象信息调整发布内容及时间,进一步完善气象信息发布机制,通过多种渠道让全县人民更加方便地获取气象信息,满足人民群众的了解气象的需求,进一步提升气象服务现代化水平。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