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社会民生

​张家口市举办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培训

2021-06-03 19:04:33 来源:张家口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5月25日至26日,由张家口市文明办主办,张家口旅投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张家口市“迎冬奥、讲文明、树新风”交通志愿服务培训班开班授课。来自主城区和各县区出租车司机代表、公交车司机代表、快递派送员代表、外卖派送员代表等共计30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市委党校讲师、张家口学院教育学院教师、市筹备冬奥会工作领导小组英语培训师、市公安交通警察支队宣教科工作人员等到场为学员进行培训。培训内容为张家口的历史文化、冬奥场馆及冬奥会比赛项目讲解、冬奥英语与口语对话、交通志愿者的服务规范及交通规则等。

据了解,为期两天的线下培训结束后,还将开展为期10天的线上培训。(记者张凤燕)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