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召开2021年度作品版权登记培训会

2021-06-02 18:34:02 来源:张家口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5月27日,张家口市委宣传部、市新闻出版局举办“2021年度作品版权登记工作培训会”,全市版权服务工作人员、文创企业代表及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培训。

今年以来,张家口市受理版权登记作品400多件,涵盖文字、美术、音乐、摄影、视听、设计图等版权核心产业。此次培训会旨在进一步深挖版权登记业务,普及版权知识,提高张家口市版权服务水平,为冬奥会举办营造良好文化氛围。培训会邀请省出版物审读中心(版权保护中心)、省版权服务平台作品登记相关负责人,分别围绕作品版权登记的重要性、著作权法的最新精神及作品版权登记流程进行了讲解,市版权服务站工作人员进行了现场操作和演示。(记者马国萍)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