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经济要闻

河钢宣钢前五个月实现产品质量零异议

2021-06-02 18:12: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雪威 通讯员李巍、张艳萍)河钢宣钢聚焦客户、产品“两个结构优化”,立足用户技术服务,不断强化“为产线和用户提供优质服务”的理念,持续提升技术服务质量和效率,以更高标准服务用户和产线。今年1—5月份,该公司实现外发产品质量零异议目标,得到用户高度评价。

图为河钢宣钢技术人员正在检查外发产品质量。罗文琛摄

河钢宣钢客户服务人员紧紧围绕客户需求,畅通客户反馈渠道,无缝对接客户,持续完善快捷、高效的市场响应机制,提高服务质量;进一步完善质量服务措施,力争在最短时间内解决用户反馈问题,并对客户反馈问题进行分类汇总,从服务用户、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等方面制定攻关方案,细化阶段攻关目标、改进措施、攻关进度及责任人,并定期进行专题研究。同时,用户技术服务团队持续跟踪产品使用情况,定期开展客户回访,做好产品使用跟踪指导工作,对产品生产进行现场跟踪,解决现场实际工艺、质量问题,并严格执行“四不放过”原则,严肃考核、落实责任,增进企业与客户间的互信度与粘结度,确保用户技术服务科学化、规范化、程序化,促进产品质量提升,拓展市场份额。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