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河北张家口经开区举办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

2021-06-02 17:29: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慧)6月1日,河北张家口经开区“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在华耐家居高新店举行,正式拉开经开区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序幕。

今年6月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为“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在启动仪式上,经开区企业代表分享了安全生产管理经验,带领员工进行现场宣誓活动,宣誓以实际行动,践行安全生产,牢记心中。活动对全区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并宣布经开区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正式启动,拉开了本次全区“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序幕。

在今年的“安全生产月”中,经开区还将围绕主题集中开展“应急演练”“6·16全国安全宣传咨询日”“安全生产教育培训”等一系列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一线职工的主题活动,重点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防范和应急技能知识,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和人人有责的思想,不断增强全民安全生产意识,营造全民关心安全生产、参与安全发展的浓厚舆论氛围。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