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张家口经开区举办大学生走进金鹰小学志愿活动

2021-06-01 17:50: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5月31日上午,金鹰社区、张家口职业技术学院装饰艺术系、土木工程系与金鹰小学四方联合,在金鹰小学为孩子们举办了“建党百年,童心向党” ——大学生走进金鹰小学志愿活动暨六一入队仪式。

活动现场座无虚席,热情洋溢的开场舞《偶像万万岁》揭开了活动的序幕,由小学的老师和同学们带来的《初心守望》展现了对党的忠诚,更是对誓言的铭记。相声《垃圾分类进行时》激发了要节约资源,保护环境,做好垃圾分类的意识。歌曲《你的答案》慷慨激昂,令人耳目一新。《经典诵读》重温了传统文化,感人至深。《舞蹈串烧》将节目推向了高潮。三句半《垃圾分类》讲述了改善生态环境、发展循环经济、建设低碳城市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此次活动通过现场表演和报道的方式为我们展现出一个激情的舞台,展现出张家口职业技术学院志愿活动的独特风采。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