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张家口市下花园区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

2021-05-31 18:38: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冯艳茹、院玉顺)为教育引导广大干部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5月12日—28日,张家口市下花园区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邀请市委党校和区委党校老师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十四五”规划和2035远景目标、党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等内容进行了专题授课。

本次培训由区委组织部和区委党校共同举办,共分三期,每期3天,培训对象是全区科级干部共349人参加,实现了所有科级干部全覆盖。培训采取“集中学习+交流研讨+结业测试”的模式开展,引导参训学员通过学、想、谈、考的方式,对学习内容进行多维度吸收,进一步提升了学习效果。通过培训,教育引导广大干部切实以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努力推动全会精神在下花园落地生根,为开创“山水花园·智慧城市”建设新局面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