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河北张家口:走“长征”路 做接班人

2021-05-29 11:33: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5月28日,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卫华小学学生在张家口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体验“爬雪山”项目。

“六一”儿童节临近,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卫华小学“走‘长征’路、做接班人”活动蓬勃开展。师生们来到张家口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在“飞夺泸定桥”“爬雪山”“过草地”、农耕劳作等各种环境中了解长征故事、感受长征精神,走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接班人的“长征路”。岑屹、高婷婷摄影报道

图为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卫华小学学生在张家口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体验“爬雪山”项目。

图为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卫华小学学生在张家口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体验“飞夺泸定桥”项目。

图为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卫华小学学生在张家口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观看电影《血战湘江》。

图为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卫华小学学生在张家口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体验食品制作项目。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