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张家口下花园区启动“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

2021-05-26 16:33: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萍、院玉顺)日前,张家口市下花园区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在花园乡夏家沟村正式启动。该活动由区法学会、区司法局、团区委主办,区法院、区检察院、公安分局及各乡街等单位协办。

启动仪式后开展了法治宣传活动,现场发放《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河北省奖励和保护见义勇为条例》等普法宣传手册和扫黑除恶、禁种铲毒等宣传资料及法治宣传笔筒、手提袋等。

此次活动共设11支青年普法志愿者服务队伍,各服务队将通过法律服务进社区(农村)、法律服务进家庭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多种形式深入推进,确保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