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河北张家口:建设隧道 完善路网 保障冬奥

2021-05-26 16:25: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2021年5月26日拍摄的河北省张家口市东太平山南侧隧道入口处景观。

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东环北环互通工程正在紧张施工中,施工单位中交一公局第一工程有限公司稳步推进东太平山隧道建设。东环北环互通工程竣工后,将张承高速、城市快速路、城市道路有效相连,不仅及时分流过境交通和城市交通,满足各类车辆各行其道的需求,而且提升了各种路况下的转换通行效率,为过境车辆特别是大型货车开辟快速通道,为冬奥交通保障打通关键一环。陈亮、岑屹摄影报道

图为中交一公局一公司施工人员在河北省张家口市东太平山隧道内绑扎钢筋。

图为中交一公局一公司施工人员在河北省张家口市东太平山隧道内测绘。

图为中交一公局一公司施工人员在为护坡实施客土喷播。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